返回顶部

全省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在乐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11 16:4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省公安厅在乐山召开“全省警用地理信息系统培训会暨全省公安科信座谈会”。会议重点围绕警用地理信息系统(PGIS)培训,持续高标准推进我省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工作,提前科学谋划2018年全省公安信息化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公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乐山市公安局以《绘就精准时空 开创警务新篇》为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对“PGIS信息化安保系统”作了现场演示。

近年来,乐山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以公安改革为动力、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的发展理念。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工作始终坚持以“深化大数据应用、提升智能感知能力”为目标,紧紧围绕“四横+两纵”总体架构,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支撑平台应用、通信保障能力提升、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信息网络安全管控等重点工作,形成了以通信保障和实战应用为重点的实战支撑型工作格局。在此基础上,坚持“补短板、夯基础、升能力”,不断提升全警应用、深度应用、高端应用的整体水平,扎实推动了乐山公安科技信息化创新发展,为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防范、服务群众、警卫任务等提供了强有力的工作保障,打造了乐山经验,为乐山公安实现“走在全省前列、进入一流方阵”工作目标作出了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