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直卫计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2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曾晓黎 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卫计局召开了第四季度党课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联络员和普通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以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身份再次宣读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壮志豪情,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辅导会上,乐山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同志,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灵活的诠释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他号召全体党员不仅要原原本本的学,还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一定要学深学懂,活学活用。

该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同志,以“不忘初心佑健康”为题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呼吁全系统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其中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内容。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实践中,为健康乐山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