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问三不知 原来是在逃人员

www.scol.com.cn  (2017-12-11 09:55:4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7日,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在例行检查过程中,挡获负案在逃嫌疑人胡某。

当日上午,民警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设卡,进行例行检查。11点半左右,一辆银白色的小货车驶来。蹊跷的是,货车司机看到民警后,竟然主动变道,似乎在刻意躲避检查。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货车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车上有两人,除了司机外,副驾驶位上还有一名中年男子。民警让两人出示身份证,司机很爽快地拿了出来,而中年男子的神情却有些慌张,称没有带身份证。民警让中年男子说出他的身份证号码,中年男子表示记不住。既然身份证号码记不住,手机号码总该记得吧?然而,中年男子竟连手机号码也不知道。

中年男子的种种怪异表现,让民警心中的怀疑进一步加深。于是,民警让中年男子拿出手机查验。直到此时,中年男子终于忍不住了,承认他是负案在逃嫌疑人。经查实,中年男子叫胡某义,2011年3月,他以帮助江苏省常州市某轧花加工厂购买废旧棉花为幌子,骗取受害人刘某某6万元钱款后逃匿,被常州警方立案侦查。

目前,胡某已经按相关程序移交给常州警方办理。(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