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电 黑夜中的灯才如此明亮

www.scol.com.cn  (2017-12-11 09:41:5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配网线路安装

装表接电

电缆头制作

水气地埋管道定位

应急处理停水事件情景演练

电缆头制作、配网线路安装、装表接电……8日,在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五届职工文化节——职工技术比武大赛现场,参赛的电力工人们严格操作规程,选手们争分夺秒、一丝不苟地做完每一个规定动作,展现了熟练的技能水平。比武大赛中呈现出的一幕幕,其实就是工人们的日常。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无论是装表接电比拼,还是应急处理停水事件的情景演练……只要匠心运作,就能将一项事物做到极致。在电力行业,正是工人们冒严寒、顶酷暑,爬电杆、查线路,用一颗颗一丝不苟的匠心守护电路,让黑夜中的千家万户的灯明耀光亮。(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