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川台湾青年来乐 开展青创文创体验之旅

www.scol.com.cn  (2017-12-11 09:31: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2月8日至10日,省台办组织在川就读的台湾大学生及青年台商代表一行40余人,到乐山市开展青创文创体验及参访交流活动。

9日上午,在川台湾青年学生等先去到乐山高新区参访企业和孵化港,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对双创工作的支持力度,在高新区孵化港了解青年创业和文创发展情况;下午到乐山师范学院参加川台青年学生共话乐山青创文创交流座谈会。在交流座谈会上,在川就读的台湾大学生及青年台商代表等40余人与我市相关单位、青年创业者、乐山师范学院学生代表就“青年创业就业、文化创意”等话题进行面对面交谈,大家畅所欲言,提出问题,分享经验。

据悉,这不仅是一次青创文创体验之旅,也是一次川台青年学生交流联谊之旅和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参访之旅。3天时间里,在川台湾青年学生一行人游览了乐山大佛、峨眉山,感受了乐山佛教文化与大美风光,还参访了乐山师范学院,开展了“乐行乐山相识相牵”川台青年学生联谊联欢活动,增进了川台青年友谊。(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