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www.scol.com.cn  (2017-12-08 11:3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据乐山市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犍为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犍为县清溪镇丁家村三职干部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12月,丁家村党支部书记何明德与村主任吴明旺、副主任吴文龙用征地拆迁工作经费报销三人外出旅游费用5000元。2017年9月,何明德、吴明旺、吴文龙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犍为县芭沟镇芭蕉沟社区三职干部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芭蕉沟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富琴、主任周容、副主任谭润林外出开会后,以发放“车补”的名义,违规在社区办公经费中报销3190元。2017年9月,周富琴、周容和谭润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犍为县金石井镇柏林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小军组织村组干部公款旅游问题。2016年2月,时任柏林村党支部书记李小军在外出参观学习期间,擅自改变原定路线,组织村组干部到洪雅柳江古镇、犍为嘉阳小火车景区公款旅游,违规报销费用890元。2017年9月,李小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