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志愿者服务队为老党员送党课献爱心

www.scol.com.cn  (2017-12-06 09:23: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市中区上河街道新村街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国网乐山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为老党员上党课”活动,为辖区老党员送去关爱和温暖。

今年81岁的老党员何九江和爱人石秀英两人年纪大,行动不便,很少出远门,社区志愿者一直惦记着他们。昨日,两支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带上米和油,还有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册、党章和党徽,来到何九江家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帮助二位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何九江大爷说,他家客厅的灯光比较昏暗、不够亮,怀疑是线路原因,国网乐山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马上帮忙检查线路,查看用电安全,并为何大爷更换了新的灯泡。何九江高兴地说:“党组织没有忘记我们,社区经常过来看望我们,这次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家,把新党章送到我们手中,服务很周到,很感动。”

新村街社区党委书记谢艳表示,为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该社区开展“为老党员上党课”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相继来到辖区9户高龄老党员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去慰问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