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老太参与开业活动被挤倒 商店赔偿一万二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4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刘琴) 商家开业当然是喜事,做做活动馈赠消费者更是皆大欢喜。不过,近日在乐山市井研县,却发生了一起消费者参加商店开业活动不幸受伤的事情,刚开业的商家最后赔偿12000元。

11月11日,井研县某珠宝店重装开业。当日下午3时许,82岁的老太太刘某华从开业现场过,便参与活动,不慎被他人挤倒摔伤,庚即被送到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全面检查,刘某华系软组织受伤。刘某华有6个子女,住院期间,刘某华子女向该珠宝店提出6万元赔偿未果后,多名子女扬言要组织人将伤者抬到珠宝店门口闹事。

井研县司法局接到消息后迅速介入,将伤者及其家属、珠宝店责任人引致司法局调解室。

在充分听取双方当事人的陈述后,人民调解员了解到双方当事人对该事件所引起的纠纷本身并无分歧,争议焦点在于赔偿金额。调解员认为该起事故双方均应承担责任,须划分双方的责任大小。按责任大小来决定珠宝店应承担的赔偿金额。通过调解员专业的法律解读、政策宣讲,以及耐心疏导,逐渐缩小双方的差距。

最终,珠宝店承担老太太住院费用外,一次性支付老太太后续治疗费、护理费、住院伙食费、康复费等一切费用12000元,签订赔偿协议后刘某华办理了出院手续,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均表示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