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大华西医院党员专家到彝区马边开展义诊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4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年12月3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组织11名医疗专家到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义诊活动。为彝汉群众送医送健康,解决部分群众看病难问题。重点对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慢性肠炎、慢性肝病、脂肪肝、肝硬化、病毒性肝炎、慢性胰腺炎、胃肠息肉、酒精性肝病等方面的疾病患者进行义诊。

当天一大早,很多彝汉市民便来到设在马边县医院院坝的义诊现场排队看病,华西医院的专家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群众,通过望、闻、切、问等诊病方法,仔细地了解病史,然后对症开出处方,并耐心地告诉群众服药方法及注意事项。“成都的专家不辞劳苦来到我们家门口看病,方便了我们,还不要钱,很感谢。”患者阿天巫娘看病后道出群众的心声。

2017年12月3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组织11名医疗专家到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义诊活动。(夏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