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落幕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21: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2日晚,多位世界级格斗高手来到峨眉山市,参加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当晚,来自中、泰、俄、澳等国家的24名实力悍将,为乐山拳迷献上了多场精彩对决。备受关注的两位泰国选手耀威猜和欣玛尼,分别以重膝和重拳KO对手获胜,强势捍卫了泰拳荣誉。

耀威猜(右)展开猛攻

当晚,耀威猜压轴出场,他的对手是来自乌干达的乌玛·塞玛塔。整场比赛中,耀威猜以多角度拳法和膝击,一直占据主动。随着比赛的进行,耀威猜渐渐撕破了乌玛·塞玛塔的防线,他以一个飞膝上头将对手击倒并强制读秒。虽然乌玛·塞玛塔顽强起身,但颓势已经不可避免。第三回合,完全掌握比赛的耀威猜再次将对手逼到绳角,并使出重膝,乌玛·塞玛塔随即痛苦倒地,直至裁判挥手叫停比赛。

另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是在峨眉传奇65公斤级卫冕冠军欣玛尼,与希腊选手加尼斯·斯科迪力斯的较量中进行的。欣玛尼以严密的防守及精准的反击,掌握着比赛节奏。加尼斯·斯科迪力斯一度期望以快节奏的拳腿组合攻破对手防线,无奈欣玛尼寥寥几招便轻松化解。比赛进行到第二局,欣玛尼突然使出重拳,打在对手下巴上,加尼斯·斯科迪力斯随即倒地,这一突然的KO引来全场的欢呼。(实习生 陈翔川 记者 马锐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