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公安举行技能比武活动 检验各地练兵成效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0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为全面检验和进一步提升乐山公安巡(特)警队伍暨应急处突预备队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实战攻坚能力,检验各地练兵成效,昨(30)日,乐山市公安局在武警乐山市支队教导队举行“2017年全市巡(特)警队伍暨应急处突预备队技能比武”活动。

据了解,来自全市11个区、市、县、自治县公安机关及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的175名参赛队员,分别进行6个科目、8个单项的激烈角逐,围绕“综合体技能”、“长短枪互换射击”、“五公里武装越野(女子3公里轻装)”、“徒手防卫”、“盘查与控制带离”展开同台竞技。

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巡(特)警暨应急处突预备队实战练兵成果。

通过一天的紧张角逐,峨边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夹江、市中区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另外还产生了单项科目奖8个,优秀组织奖3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