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物联网发展论坛聚焦“总部经济”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20: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曾文  

11月30日,“优化‘物联引擎’,助推‘总部经济’”暨“乐山物联网发展论坛”召开。

论坛上,高校物联网专家、知名物联网企业、优秀科技公司,以及互联网科技公司、终端厂家代表等分别就物联网新时代的技术、发展与趋势,智慧城市与智慧生活的建设、物联网与互联网结合的未来发展等进行主题演讲。

相关人员以“物联网如何助力总部经济腾飞”为主题进行圆桌对话,深入探讨物联网如何与“总部经济”紧密结合,推动乐山物联网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论坛为实现“以乐山高新区为龙头,打造‘总部经济、创新高地、现代新城’三位一体的总部经济聚集区”的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随着物联网技术产品的不断成熟,物联网的潜力和成长性正逐步凸显,物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将加剧,将为乐山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带来深刻变革。(记者 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