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室成立 推行配网作业不停电

www.scol.com.cn  (2017-11-30 16:2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11月30日上午,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室揭牌仪式在乐山城区举行。带电作业室成立后,将争取于明年年底,在乐山中心城区、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报国寺景区全面推行不停电作业方式。计划在2020年底前,实现区域停电时间不大于5分钟,供电可靠率达99.99%。

“带电作业室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着力于输配融合,实现10千伏到220千伏所有线路的带电作业,推动‘地县一体化’,将乐山中心城区范围之外的区县纳入带电作业范围,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带电作业室主管何明眉介绍道。

据了解,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室于11月6日成立,设置综合组、技术综合组及两个带电作业班,采取“地县一体、输配融合”的运作模式,推动配网作业方式由停电向不停电转变;加快建设配网不停电作业示范区,优先在“一城区、两景区”(乐山中心城区、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报国寺景区)全面推行不停电作业方式;加快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终端等先进技术与配网运营管理水平,推动乐山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管理流程、作业方式的转型,更好地服务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