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财政数据中心公开遴选4名工作人员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50:2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27日,记者从乐山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从即日起至12月1日,乐山市财政数据中心公开遴选4名工作人员,其中1名管理人员,3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有意者可携带相关材料到乐山市财政局人事教育科现场报名。

据了解,乐山市财政数据中心为乐山市财政局直属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此次遴选对象范围,为乐山市行政区划范围内县级及以下机关事业单位中符合遴选条件的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符合遴选的条件包括: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事业人员。其中,2014年8月11日川委办〔2014〕30号文件下发后,新发布公告录(聘)用的乡镇公务员和乡镇事业人员,在乡镇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其他若有服务年限规定或合同约定的,从其规定和约定;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等次;完全符合《2017年乐山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岗位和条件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所列招聘岗位要求的“范围”、“所需资格条件”及其他条件。其中,报考者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与《一览表》要求的“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两栏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应完全一致。不符者,不接受报考。《一览表》中的岗位条件设置了专业方向的,报考者毕业证所载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专业名称”完全一致。《一览表》中的岗位条件没有设置专业方向的,专业方向不作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