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石棉渡改桥施工进入关键阶段 预计2018年年底竣工

www.scol.com.cn  (2017-11-29 11:0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8日,夹江县2017年重点项目-石棉渡改桥工程建设现场一派火热。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各项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桥梁下层结构已经建设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桥梁架设工作。

石棉渡改桥全长750米,其中桥长520.43米、宽16米,引道长229.57米、宽12米。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主桥为(68+120+68)m预应力砼连续梁结构,路面为沥青砼,设计为双向2车道,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平交口为4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6959万元。

目前正值枯水期和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为保证工程进展顺利,施工方组织车辆、人员加班加点抢进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此外,项目施工方还严格按照施工技术规范要求,在各方面严格把关检测,从填料颗粒、含水量、强度值、有机质含量等严格控制,确保验收一次通过。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总进度的50%,预计18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青衣江两岸城镇的开发建设,提高周边地区群众过河通行率,对规划夹江全域交通有着重要的意义。(姚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