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寻衅滋事 他一刀刺向对方

www.scol.com.cn  (2017-11-29 10:57:24)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3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今年8月29日晚,社会闲杂人员周某和几位好友在夹江县城一KTV娱乐,喝了不少酒。期间周某下楼接电话。就在周某接电话的过程中,宿某也从KTV包间里出来。因为醉酒意识不清,宿某将一瓶喝过的矿泉水扔在地上,溅起的水花将周某衣服弄脏。

周某认为宿某故意将矿泉水瓶扔向他,根本不听宿某朋友解释,把正在包间里唱歌的朋友孙某某和林某叫来,一起殴打宿某。在殴打过程中,周某随手抽出藏在身上的弹簧刀,将宿某刺伤。周某、孙某某和林某随后逃逸。经法医鉴定,宿某为轻伤二级。

接到报警后,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周某、孙某某和林某的身份信息。11月21日,民警将躲藏在峨眉的周某、孙某某、林某抓获。三人对当晚在KTV外寻衅滋事,刺伤宿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