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联赛落下帷幕

www.scol.com.cn  (2017-11-28 09:52: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桐  

11月26日,喜庆党的十九大“中国电信翼支付杯”乐山市第九届职工乒乓球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2支队伍、600余人参赛。

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市总工会和市住建局参赛队分获机关、系统组女团A、B组第一名,市公安局和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参赛队分获机关、系统组男团A、B组第一名,市中区总工会2队和市中区总工会1队分获区县、企事业单位组女团第一名,乐山立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和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参赛队分获区县、企事业单位组男团A、B组第一名。同时,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来自市中区1队的李蛟勇夺冠军,女子单打比赛的桂冠则由市中区2队的王群摘得。

本次比赛还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有17支队伍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21支队伍获得了组织奖。(记者 吴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