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冷春来:执着与坚强成就创业梦想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46: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冷春来是一名平凡而朴实的退伍军人,朴实中又带有一点执着与坚强。四川森尚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便是对他这份执着与坚强最好的褒奖。

冷春来1970年出生,生活中历经了不少考验与波折。

1989年高中毕业后,冷春来怀着满腔热情与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投入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军旅生活,对冷春来来说既是一种磨砺,也是一种洗礼。在部队的4年,冷春来从一个普通的士兵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优秀教练班长,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这段经历,也让他学会了坚强,学会应对一切困难与挫折。之后,冷春来光荣退伍,并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迷茫和彷徨后,决定下海创业。

创业伊始,面对磨难,冷春来将军人身上那种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其间,他先后创办过建材厂、商贸公司,担任过浙江某集团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绵阳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等职位,经历了不少坎坷,但他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创业梦想。

终于,努力有了收获。2016年9月,冷春来搭上互联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黄金列车”,看准时机,毅然决然成立了自己的新公司——四川森尚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公司刚刚成立,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为此,冷春来东奔西走,联系业务,寻找商机,不敢有片刻的歇息。他把资金全部用在刀刃上,不敢多花一分钱。饿了,两个馒头一包咸菜就是一顿午餐。这样的时光虽然艰苦,冷春来却感到格外充实。这不仅锻炼了能力、磨炼了意志,更是冷春来人生中一笔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经验与财富。

如今,冷春来的新公司已经步入正轨。“以人为本、联盟合作、共赢天下”是他企业的核心文化,“服务社会、造福大众、强国富民”是他企业的使命。

谈起下一步的打算,事业小成的冷春来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企业能够真正服务于众多中小企业,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