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3 13:0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昨(22)日晚7点,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特邀乐山市委党校赵平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报告,为大家解读十九大精神,并结合中医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深入浅出地与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白金良主持了学习会。他深刻领悟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我们国家今后宏伟蓝图,体现了为民宗旨,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表明了国家对发展中医药的支持。作为“中医人”,倍受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提供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宏伟目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白金良院长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三乙”创建中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进乐山中医事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和大健康服务理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将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中医药事业上有新作为,为医院创建“三乙”作出新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