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举行“群星璀璨 翰墨飘香”八地书画联展文化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1: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推动区域文化交流与发展,11月20日上午,“群星璀璨 翰墨飘香”八地书画联展文化交流会在该区文化馆举行,来自犍为、五通桥、沙湾、市中区等八地书画家参加活动。

此次联展展出了八地部分书画家的部分作品八十余幅。展厅中,书法真草录篆,风采各具,画作工笔写意,神韵不同,无不透露出艺术家们的情怀和心声,显示出艺术家们的真诚与才情,不时引起参观者阵阵的赞美声。观展后,各地的书画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切磋交流。

书画联展不仅为八地书画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加深了各地文化的交流和发展。据悉,本次书画联展将持续展出至11月24日,期间市民朋友和书画爱好者可免费前往参观。(颜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