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监测工作受到环保部肯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0:4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环境保护局获悉,11月16至17日,环保部监测司副司长胡克梅、省环保厅核总工董晓辉一行8人,在罗新礼副市长、孙海林副秘书长的陪同下,深入乐山市调研,高度肯定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调研组在乐山(五通桥)盐磷化工循环产业园区,实地调研园区挥发性有机物防治和监测工作,充分肯定 “园区大循环”+“企业小循环”+“项目内循环”模式,认为从源头降低排放是解决有机物排放的有效途径,要求进一步细化VOC监测方案,建立健全VOC监测体系,强化排放管控,走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VOC防治和监测路子。

在调研沐川县新城区湿地、听取县域生态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沐川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始终践行社会主义生态观,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严守生态红线,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胡克梅副司长在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现场指导监测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殷切希望全市环保系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谋划、全力推进,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