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企业家中柬发展论坛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7-11-20 15:0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17日,“‘一带一路’中柬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吸引了中柬两国多行业2000多名企业家参与。中柬商业协会当日揭牌,来自四川省犍为县的青年企业家胡先军受聘为中柬商业协会常务副主席。

胡先军(左)与柬埔寨嘉宾交流

当日举行的论坛是继9月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召开的中柬“一带一路”企业家高峰论坛后,又一次促进中柬商贸交流合作往来的活动。论坛通过两国间交流及商业互助平台,加强中国企业家对柬埔寨政治、经济、人文了解,推动中国优秀产业、技术、人才对接柬埔寨,加快推进中国企业家对柬埔寨经济投资进程,助力柬埔寨国家经济建设。

据了解,中柬商业协会将加强中柬两国企业间的有效互动与交流,为形成良好的长期互助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在对接两国商脉、资源以及实现两国资源优化配置、确保有效落实等诸多方面,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作为集跨国投资、资源整合、商务合作、信息互通等的国际性商贸平台,中柬商业协会将为中国企业走进柬埔寨提供助力。

胡先军,四川省犍为县人,是四川乐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犍为县政协常委、犍为县商会副会长、犍为扶贫基金会副会长、乐山市2017年脱贫攻坚 "奉献奖" 获得者。他表示,担任中柬商业协会常务副主席后,将为两国企业界增进交流合作而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