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2017年乡村游活动启动 五条线路任你选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40:3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世和  

美丽五通桥,欢乐乡村游。17日,五通桥区2017年乡村游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根书艺术馆举行,由此拉开该区乡村旅游的序幕。

乡村游活动推介线路有五条,分别是:根书研学、红色之旅一日游,水果采摘、西坝豆腐宴一日游,木鱼人家、五通桥古镇一日游,木鱼人家、红色旅游、五通桥古镇、花木科技园两日游,根书研学、五通桥古镇、西坝豆腐宴、水果采摘两日游。

据悉,五通桥区紧靠乐山大佛,集山、水、树、桥为一体,具有江南水乡风情,其盐文化、水文化、桥文化、桥牌文化、龙舟文化等民俗文化源远流长,素有“小西湖”“东方威尼斯”的美誉,是全国有名的“书画之乡”“游泳之乡”和“龙舟之乡”。

近年来,五通桥区按照“打牢基础、建设精品、以点带片、逐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高起点编制旅游规划,高标准打造景区景点,积极融入乐山全域旅游,助推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同时,该区依托小西湖水上旅游、菩提山红色旅游、木鱼山民俗旅游、农家休闲旅游,以及以西坝豆腐为代表的“嘉阳河帮菜”系列美食体验等特色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出了花季之旅、水果采摘之旅、运动休闲之旅、民俗文化之旅等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线路,打造了“四季不同色,十二月月美”的乡村旅游亮点。目前,全区共有旅行社经营网点15家、2A级景区1家、省级风景名胜区1个、星级酒店1家、乡村旅游点40个、星级农家乐15家,其中4星级“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6家、“四川省精品农家乐园”5家。(记者 代世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