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中心城区22个公厕改造升级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45:0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黄曦  

随着时间的推移,乐山中心城区许多公厕都面临着设施老化、残旧、使用故障等问题。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园林旅游城市,提升乐山公厕品质和城市功能,昨(16)日起,乐山市停车场公厕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对中心城区的22个公厕实施封闭改造。

据悉,此次改造的公厕有乐山广场2号公厕、青果山公厕、白塔街公厕、春华路商检局公厕、艺术幼儿园公厕、人民南路公厕、王河小区公厕、朝霞路水果市场公厕、若水苑公厕、顺城街公厕、岷江二桥桥头公厕、翡翠路3号公厕、海棠路中转站公厕、居竹街公厕、海棠路电力局公厕、河咡咀公厕、嘉定北路公厕、肖坝公厕、护国寺公厕、通产苑公厕、海棠公园公厕、下新村公厕。改造期间上述公厕将全部停止使用,由于部分公厕改造存在一定难度,22个公厕改造时间视具体的工程量和施工难度而定,预计3个月左右。

据了解,此次改造的22个公厕全部按照中心城区大曲口新公厕的标准实施,统一进行内部设施设备的升级和外部景观的提升。在占地面积较大的公厕将单独设立第三卫生间、母婴室等,部分公厕还将设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并引入空气清新、消毒等设备,同时还会在部分公厕试点投放电子信息和自动售卖一体机,方便市民使用。(记者 黄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