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男子酒店洗澡被浴室玻璃划伤 全身缝了13针

www.scol.com.cn  (2017-11-17 09:2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16)日上午,网友郑先生向四川在线记者爆料,上月底,自己住酒店时,被浴室的玻璃划伤,全身共缝了13针。事情过了半月,郑先生和酒店却因为后续赔偿问题没有达成意见。记者也联系上了当事酒店,对方负责人表示,建议郑先生走正常法律途径,只要法院判下来多少,酒店都认可。

遭遇:住店洗澡被浴室玻璃划伤

昨天上午,四川在线记者在乐山中心城区凤凰路的名流酒店见到了郑先生,回忆起10月29号上午在酒店房间的遭遇,郑先生仍然心有余悸。

郑先生向记者展示事发时推玻璃门的过程

郑先生向记者介绍,自己是外地人,上月底来乐山旅游,当晚入住酒店,次日早上起来洗完澡准备出来时,往右边一拉,玻璃就从上面垂直往下落,瞬间就烂了。”

郑先生说,玻璃门突然坏了以后,碎玻璃片把他的左手手臂、右手手腕和左腿割伤,当时血流不止,被送往医院后,全身共缝了13针。经过二十天左右的治疗,伤势已基本痊愈。

玻璃将郑先生划伤

“住院期间,酒店负责人让我安心治疗,后续问题他们会及时跟进。”郑先生说,虽然之前的医疗费都是由酒店方支付的,但是因为被酒店浴室的玻璃划伤,耽搁了他近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后期做整形手术还需要花钱。

郑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咨询过整形医院的老师,对方告诉我的治疗周期可能比较长,大概的费用在四到五万左右。自己出院后,第一时间找到了酒店方,对方告诉我,酒店买了公共责任险,保险中就只认我住院期间所产生的误工费。对于这个赔偿,自己是无法接受。

酒店负责人:建议郑先生走法律途径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名流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胡女士,对于郑先生在酒店被玻璃划伤的事,她也没有回避。她告诉记者,“不管是不是玻璃的问题,事情在我们酒店发生,我们还是要管到底。”同时,她还表示,对于郑先生提出的整形费和误工费等赔偿要求,他们并不是不愿赔偿,只是赔偿标准还没有协商好。

“建议郑先生走法律途径,到时不管赔多少,只要法院判下来的我们酒店方都认可。”胡女士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