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在路上—聚焦扶贫干部”主题摄影展在井研展出

www.scol.com.cn  (2017-11-16 10: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宣传乐山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果,展示驻村帮扶干部奋战扶贫一线的动人场景,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14日,乐山市“脱贫攻坚在路上——聚焦扶贫干部”主题宣传摄影展在井研县巡回展出。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组织40余名摄影家、30多批次分赴该市“三县一区”和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等地,行程6000多公里,以艺术的方式、纪实的手法,真实、生动、客观地记录下2500多幅珍贵的画面。此次展览从中精选出350多幅优秀摄影作品,以组照的方式,集中展示全市各行各业和各级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驻村帮扶干部战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动人场景。

一幅幅真实场景,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展示着全市广大驻村帮扶干部肩负重托、辛勤奔波、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让前来参观的全县各部门、各乡镇机关干部和市民群众深受鼓舞。

在本次摄影展中,也展出了井研县东林镇红花村、高凤乡双埝村和天云乡两河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昔日贫困村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医疗卫生和教育上发生的巨大变化赢得全县干部群众的点赞。

金峰乡东方红村第一书记梁婷说:“今天参观了脱贫攻坚宣传摄影展,我触动很深。很多优秀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先进做法和好的经验让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他们的经验做法融入到自己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更好的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高凤乡星光村第一书记李群英说:“我今天看了两边一川扶贫干部在扶贫路上的先进事迹,体会到了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看到了他们取得的成绩,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市列贫困村的第一书记,我要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我的扶贫路上带领干部群众增收致富。”(余伟 廖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