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末乐山市将降温降雨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45:3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洁  

昨(15)日,记者从乐山市气象局获悉,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地面冷空气和高空波动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1月17日晚上开始到19日,乐山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均气温累计下降5—7摄氏度,大部分地区有小雨,个别地方可能会有中雨。

乐山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冷空气活动带来的降温降雨比较明显,市民朋友要注意预防降温诱发的呼吸道、心脑血管等疾病,冷空气来临时注意做好冬草莓、喜温花卉等经济作物的保暖工作。“前半个月该市的气温偏高,与多年同时间段的气温相比高了1.5—2.4摄氏度,但是降雨却只有0.2毫米。”市气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降温降雨后,预计天气将偏冷,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冬天可能真的来了。”(记者 甘国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