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人选聘成为乐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社会监督员

www.scol.com.cn  (2017-11-15 09:46:3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切实维护参保人员合法权益。今年6月,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开聘请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社会监督员,聘期3年。9日,记者从该局获悉,根据相关要求,遵循自愿无偿和广泛代表性原则,通过一定选聘条件和程序,已有11人成为“乐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社会监督员”,目前已进入公示阶段。

据了解,这11人来自媒体、医院、社区、企业等,有媒体记者、企业负责人、保安等,涵盖了各行各业。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来信来函来电反映拟选聘人员思想作风、道德品质、有无违法记录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

“我们也希望市民在发现有涉及到社会保险基金的违法行为时,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举报,让我们共同确保社会保险基金合理使用,保障每一位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该负责人说。(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