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公积金APP上线了

www.scol.com.cn  (2017-11-15 09:45:2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14)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继开通乐山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平台和住房公积金信息平台后,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进一步完善并提供不同的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渠道,该中心于近日推出了乐山住房公积金手机客户端(手机APP)这一便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渠道。

据悉,下载乐山住房公积金手机客户端后,缴存职工可通过“自助服务”模块随时随地查询个人账户情况、贷款信息、还贷情况、个人缴存及提取明细;使用“便民工具”模块查询与中心合作楼盘信息、中心服务网点及贷款计算器等。手机客户端数据更新与业务数据同步,实时更新,让广大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即可实时了解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相关信息。

“职工可访问乐山市住房公积金官网http://www.lszfgjj.gov.cn/,鼠标点击右侧手机APP图标,利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乐山公积金’APP。为安全起见,目前该客户端仅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使用。”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安全起见,请职工登录后及时修改初始密码。(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