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银行乐山分行开展2017年移风易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4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9日,中国银行乐山分行行长高骏康率综合管理部、志愿者服务队一行赴该行定点扶贫单位——峨边彝族自治县杨河乡桠桠村开展“欢庆十九大,喜迎彝历年,携手奔小康”暨移风易俗活动,县政协主席巫新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廷怀等领导干部以及桠桠村全体村民共357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骏康行长一行首先抵达杨河乡桠桠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峨边县政协主席巫新华亲切交谈并一同看望幼儿园的孩子们。峨边县政协主席巫新华对中国银行乐山分行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桠桠村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开始前,高骏康行长围绕桠桠村脱贫攻坚建设及破除群众陈规陋习、树立新风正气工作做出讲话,他指出,桠桠村为今年脱贫退出村,中国银行乐山分行要坚决按照省、市脱贫攻坚的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同心,团结协作,同时对所有为桠桠村实现脱贫摘帽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工作者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以走秀表演、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形式为主,以突出反映彝族人民除陋习、树新风的新气象为主题表演了《明事理的张老娘》、《尼雨尼洁》等节目;我行志愿者服务队也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为桠桠村村民献上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此次移风易俗活动更是彰显了中国银行乐山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展示了该行开展精准扶贫具体举措与良好成效。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中国银行乐山分行将继续践行百年中行的责任与担当,脚踏实地,奋战在扶贫一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