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县金石井镇中山村:载歌载舞颂党恩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4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13日下午,犍为县金石井镇中山村举行了一场以“喜庆十九大 党恩记心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当地村民载歌载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歌颂党的恩情。

气势磅礴的开场表演“金井战鼓”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慷慨激昂的鼓声,敲出了村民欢快的心声,也敲出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腰鼓表演《欢腾的草原》彰显中山村村民们在脱贫奔康路上的喜悦心情,舞蹈《当兵的人就是那么帅》、《青春踢踏》、《Darling我爱你》等深具感染力的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文艺汇演后,该村支部书记还组织村民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演人员吴训富说,今天我们在中山村表演“金井战鼓”,通过这台节目演出,体现了我们金石井镇的变化,感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我们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砂仁产业发展起来了,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今天我们在这里载歌载舞感谢党恩。”中山村第一书记钟艳说。

据悉,金石井镇中山村是市列贫困村,近年来村干部带头种植砂仁,同时依托农民夜校对村民进行实用性技能培训,目前全村已发展砂仁3500多亩,村民们通过发展砂仁过上了好日子。(姚理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