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专场赛在乐山市旅游学校唱响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40: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11月11日,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川西赛区乐山分赛区专场赛在乐山市旅游学校唱响。本场比赛不仅是川西赛区的第二场比赛,也是第十七场海选比赛,近300余人报名参加比赛,历时6小时,最终8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复赛。

本次比赛邀请的5位评委老师,有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文学专委会副秘书长,四川省音乐文学学会理事,成都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词作家的蒋开鲍老师和师从中国界音乐泰斗付林先生的著名音乐人、曾多次登陆CCTV各大综艺节目演唱歌曲的雷恒老师;深圳天圣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词曲作家邓良斌老师;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中国演艺联盟理事、乐山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好声音》赛前学员声乐指导、曾担任北京“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评委、2016《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城市(天津)选拔评委、2016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北京、天津赛区总决赛评委、2017《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城市(乐山,峨眉)赛区评委、艺人打造明星导师,关闭唱法、咽音教学的流行声乐专家陈实老师;以及中国红歌会年度前三甲、CCTV青歌赛优秀奖、文化部第八届全国声乐大赛流行组合冠军、CCTV“我爱唱军歌”年度亚军,年度最佳媒体关注奖、CCTV“星光大道”周冠军,最佳人气王、CCTV“我要上春晚”年度冠军,年度人气王的奥嘉老师。

比赛中,不乏少数民族选手,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他们用干净、纯粹的嗓音演绎出一首首天籁之音,让不少观众和评委都陶醉其中。48号选手上台带来一首彝族歌曲,让彝族评委奥嘉老师甚是兴奋和感动,也上台演唱了一曲家乡的祝酒歌。热情洋溢的歌词,将彝族人民对远方客人的热情和好客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奥嘉老师高亢雄浑的声调下,显得更加生动形象。

在比赛现场,还有一位参赛选手特别引人注目,145号选手曲比石子,美姑选美大赛冠军曲比妞妞的妹妹,她用毫不逊色的嗓音赢得一波粉丝,也赢得了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的晋级卡。

据悉,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是由网易传媒、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美酷国际集团联合主办的一场以发掘、集结校园原创音乐人、音乐作品为目的的音乐文化盛典。将面向校园,顺应时代潮流新形态,抢先引领校园原创音乐,让参赛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艺术创作与表现中去,实现自己的音乐价值与梦想。该活动将为中国的音乐产业发掘和培养储备人才,促进音乐人才的创业、就业,为中国音乐产业注入全新活力。

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川西赛区第二场比赛·乐山分赛区·乐山市旅游学校专场赛在一首首婉转动听的歌曲中拉下帷幕,也在一幅幅声色唯美的画面中为第十七场海选画上完美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