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消防人 比武竞赛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04:3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13)日,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举行2017年度现役消防中队及县(市、区)政府专职队实战化比武竞赛,15支参赛队120名消防官兵和专职队员,将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展开角逐。

昨日上午9点,比武竞赛正式开始。第一个项目5000米跑,考验的是消防官兵的耐力。随后是200米负重水带跑。参赛队员要穿着整套消防防护服,提着两个每只重7.5公斤的水带,在赛场上奔跑。参赛队员们拼体魄、比耐力,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消防官兵和专职队员的日常训练成果。

据了解,此次参加比武竞赛的每支参赛队有8名队员,全部由市公安消防支队在各单位随机抽取。比武项目分为基础体能、基础技能、实战化科目三个大项,考验参赛队员的灭火救援能力和战斗力,展现乐山消防人的风采。(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