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开展学习十九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3 08:5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乐山市民政局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并于11月6日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邓晓舫就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动员报告,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课学习;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雁飞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彩的学习宣讲。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蔡建银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十九大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为更生动、多形式、全覆盖的更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乐山市精神病医院举办了宣讲“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暨知识问答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整个会场坐无虚席。

乐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欧阳旭光到会指导,朗诵会气氛非常活跃,十多名来自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行政后勤工作人员,代表所在科室部门,分别以《不忘初心、携梦前行》、《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等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及学习要点,歌颂党、歌颂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贯穿学习十九大精神举行了知识问答活动。

通过诗歌朗诵会暨知识问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走出发展新路子;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体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掀起全院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记者 余建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