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跑友征战西昌马拉松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59:4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4日,2017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21562名运动员及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马拉松赛。乐山有近200名跑友组团参加西昌马拉松赛,向大家演绎了运动健身风尚。

当天上午,气候宜人,西昌火把广场洋溢着热烈的比赛氛围。8时,随着发令枪响,乐山跑者随所有参赛者冲进赛道,向终点奔去。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周艳秋与协会近200名会员共同参赛,周艳秋以2小时45分跑完半程马拉松赛。乐山市奥林匹克学校田径队教练杨丹以1小时41分跑完半程赛,获得完赛奖牌,内心十分兴奋。

周艳秋表示,这次能够带领乐山跑友安全完赛,安全返程,非常高兴。协会通过团报,将有近百人报名参加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全程赛,近500人参加半程赛,近1000人参加5公里欢乐跑,希望通过跑步,展示乐山人健康、激情的精神风貌。(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