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www.scol.com.cn  (2017-11-05 10:4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4)日下午4点,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圆满完成所有赛程,在乐山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宣布闭幕。

闭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22个代表团参赛,首次增加了机关系统等10个代表团,参与本届运动会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近6000名,是历届运动会中比赛项目最全、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

颁奖现场

从今年4月开赛以来,经过24个项目的激烈角逐,犍为县、市中区和五通桥区包揽青少年组奖牌总数前三名;成年组中,“县(市、区)组”奖牌总数前三名分别由五通桥区、市中区和峨眉山市获得,国资系统、金融系统和市级机关则荣获“机关系统、企事业组”奖牌总数前三名;老年组中,市中区、峨眉山市、五通桥区获得奖牌总数前三名。

闭幕式上,组委会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总数前三名、团体总分前三名、最佳竞委会和体育事业贡献奖进行了颁奖。同时,市中区人民政府向犍为县人民政府移交了乐山市运动会会旗,四年后即2021年,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将在犍为县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