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村民砍树压断电线 致悦来乡部分线路供电中断

www.scol.com.cn  (2017-11-05 10:29:21)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瑞琦  

11月4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市中区悦来乡龙岩村(原龙门村)8组一村民不顾电力线路安全砍伐树木,导致棉悦线92一15号杆至17号杆导线断裂。目前供电抢修人员正在现场紧急抢修。

事发现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供电部门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对故障进行了隔离,恢复了非故障线路的供电。目前事故仍造成道桦支线18台公变电力中断,悦来乡道桦村和龙岩村约1700户用户停电。供电部门现已组织人员、材料全力以赴展开抢修。由于事发现场地形复杂给抢修带来了不少困难,预计全线恢复正常供电尚需时间。

事发现场

记者从供电部门了解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砍树作业前,应当向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报告。如涉及供电设施的,还应当提前告知当地供电部门,避免发生此类供电线路损坏事故。目前,供电部门已经把此次事故相关情况告知事发当地政府并向公安机关报警。(记者 宋瑞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