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体育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32:5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10月27日,乐山市旅游体育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市旅游体育委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作专题讲解。赵平从多个角度、多个层次为参会人员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和体育强市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全覆盖开展学习交流等活动,通过谈心得、谈体会,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并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全力做好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发展旅游改革事业上开动脑筋、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实现旅游新发展,开启旅游新征程,绘就旅游新蓝图。(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