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经信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28: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10月31日,乐山市经信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市经信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形成“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研究”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常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乐山工业的发展时不我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到工作上、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突出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的职责担当;要创新形式,结合工作实际丰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平台路径;要注重实效,及时归纳总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面、多样、高效地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扎实抓好四季度工作,抓紧抓好各项指标的落实,通过强化挂联督导、强化运行监控、确保要素供给、升规入统增后劲、扎实做好统计、提前布局谋划明年等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