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钱包“不翼而飞”民警翻箱倒柜找回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38:0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东  

近日,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钱包,群众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10月12日11时30分左右,五通桥区竹根镇的龚女士来到竹根派出所报警称,她放在家中的钱包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了解,龚女士于10月11日12时30分左右将钱包放于家中卧室床头柜里,当日17时左右,回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放有4200元现金,两张身份证,一张银行卡。

办案过程中,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并未发现有不明身份人员进出龚女士家中,且家中无任何被盗痕迹。民警分析认为,钱包被偷可能性很小,应该是遗忘在家中某处的可能性更大。

据此,民警带着龚女士在家中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翻箱倒柜,民警终于在龚女士家中一床头柜的两抽屉夹缝中找到了钱包。看到钱包内物品均在,龚女士终于松了口气。

10月18日,龚女士带着一面“认真履职心系群众”的锦旗来到竹根派出所,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一个劲地道谢。(记者 魏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