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在乐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01 09:50: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近日,由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省技师(高级技师)统一考评,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企业、学校等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业务骨干共94人参加了技师(高级技师)考评,涉及装配钳工、机修钳工、汽车修理工、维修电工、车工、铣工,以及中式烹调师、焊工、汽车驾驶员等9个职业工种。在两天时间里,考生们发挥所长,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乐山市技师(高级技师)考评工作,是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考评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操作技能考试和论文答辩,经考评成绩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