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献爱心帮扶困难医生

www.scol.com.cn  (2017-10-31 11: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自发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募捐活动。医院工会向全院发出了“真情传递信心,爱心点燃希望”募捐倡议书,自发出募捐倡议书以来,医院全体同仁纷纷响应,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仅六天时间共募集善款102340.00元人民币。其中工会收到募捐款63790.00元,通过微信转账募捐款38550.00元人民币。

原来,医院消化内科医师杨伟,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工作诚恳热情、勤奋敬业、积极向上。在家庭他是好丈夫、好父亲;在医院,他是勤奋的工作者,是医院大家庭的一员。不幸的是,10月18日,惊闻杨伟三岁小女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深切感受到杨伟一家遭此不幸的痛苦,院工会对此表示最真诚的慰问。

此次“献爱心”募捐活动,不仅让杨伟一家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情,更让我们看到全院职工用实际行动汇成爱心暖流,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医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院职工用爱帮助杨伟一家共度难关。

医院院长胡奎表示,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全院职工的仁爱之心将重燃一个新的生命之火,职工们的点滴之恩将托起一个家庭的希望。这感人的兄弟姐妹情谊,凝结了我们互帮互助的力量,彰显了巨大的友爱魅力,使医院温暖大家庭愈发光彩夺目。

收到爱心捐助款的杨伟同志通过电话及微信方式,向全院兄弟姐妹们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感谢医院大家庭兄弟姐妹给我家的温暖与爱的捐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