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两名大学生盗窃网吧电脑配件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7-10-31 10:5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令人无比惋惜的是,两名嫌疑人竟是在校大学生。

28日晚,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接辖区一网吧报警,称网吧的一台电脑主机箱里的CPU、内存等被盗,价值3000余元。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正在进行调查时网吧管理人员向民警暗示,两名刚进网吧的年轻人有嫌疑。民警立即通过视频监控、查询登记系统,证实这两名年轻人当晚一直在网吧上网,尔后趁在场人员迷糊疏忽之时,盗走了网吧电脑主机的配件。

经审讯,两名年轻人分别是张某和朱某,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均为在校大学生。这周周末放假,两人回到夹江,约定到城区网吧上网,上网期间张某在上厕所时看到一张收购电脑配件的小广告,于是悄悄告诉朱某这个信息。两人不禁“鬼迷心窍”,打起了盗窃网吧电脑配件的主意。

盗窃得手后,两人将配件装在背包里离开网吧,在准备回家的时候觉得这些东西到手轻易,于是商量再次回到网吧,继续盗窃,正在下手之际,被人赃俱获。目前,张某、朱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林海 贾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