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阳节体育健身嘉年华 4万老人健身享健康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03:1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27日上午,由乐山市旅体委主办,市中区人民政府、市老体协承办,市中区文体局、市中区老体协和市体育中心共同协办的2017年重阳节老年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活动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5000多名群众在体育中心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快乐健步走活动。

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

据了解,除设在市体育中心的主会场外,各县(市、区)还设立了分会场,组织相应的活动,全市参加重阳节体育健身嘉年华活动的老年人达到40000余人。

快乐健步走之后,在市体育中心音乐广场还进行了各个年龄段群众自编自导的啦啦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舞、中国武术等一系列健身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李朝富说:“这次活动让我有机会和其他老年人交流健身养生方法。对我们老年人来说,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持之以恒。”

市老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76.4万,占总人口的21%;常年参加健身活动的老年人有54万,占老年人口的71%。(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