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选拔990名青年志愿者

www.scol.com.cn  (2017-10-26 09:57:06)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端  

为保障11月11日韵动中国·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共青团乐山市委于10月中旬启动志愿者选拔工作,选拔990名青年志愿者,并进行培训和管理。

10月25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团市委计划依托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招募选拔青年志愿者,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990名志愿者招募工作,并拟于11月4日和5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志愿者队长、医疗志愿者、赛事服务志愿者等相关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

据了解,届时,将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线下培训计划在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阶梯教室开展,线上培训通过微信群开展。培训分为志愿者队长培训、医疗志愿者培训、赛事服务志愿者培训、接驳志愿者培训等四大类,培训内容包括马拉松医疗基本知识、物资发放、秩序维护等方面。(记者 罗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