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儿童之家” 让孩子们不再寂寞

www.scol.com.cn  (2017-10-25 09:51:02)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24)日上午,夹江县甘江镇第一小学校“关爱儿童之家”落成仪式在该校举行。全球联合之路中国区相关负责人、四川省慈善总会和乐山市民政局、夹江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揭牌。

据了解,今年年初,中华慈善总会和全球联合之路合作设立了“为了明天——关爱儿童之家”项目。该项目由全球联合之路出资援助,建设分三年实施。通过前期考察,甘江镇第一小学校被选中筹建“关爱儿童之家”,创设学业辅导、休闲娱乐、亲情沟通等区块,为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等开展心灵关怀等活动。

揭牌仪式上,全球联合之路中国区经理韩春霞和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为“关爱儿童之家”揭牌。韩春霞表示,全球联合之路将继续为留守儿童搭建长期、开放的关爱平台,对今后各项关爱活动的开展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

据悉,截至目前,甘江镇第一小学校有630余名学生,其中185人为留守儿童,十分需要社会关心和关爱。

“关爱儿童之家”建立后,将为留守儿童搭建一个长期、开放的关爱平台,让他们成长中不再感到寂寞。(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