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同志欢聚一堂 载歌载舞庆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25 09:39:2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24)日,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近百名老同志欢聚乐山中心城区一家农家乐,载歌载舞,切磋书画技艺,以联欢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虽然天气有点冷,但阻挡不了老同志们激情表演的热情。会员中的文艺爱好者们精心策划、自编自演,给广大老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朗诵《祖国万岁》、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太极表演《24式太极养生拳》等节目展示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文艺、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京剧表演《大雪飘》、舞蹈《绣金匾》、《草原上的娜仁托雅》,则让老人们献上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显示出了高超的技艺;小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两个多小时的表演展现了老年朋友们抖擞的精神和矫健的身姿。

近年来,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持双百方针,坚持文化艺术为大众服务,突出抓好送文化到基层、农村、学校、军营、企业,反响很好,深受欢迎;突出会员培养,老师带学生,老同志带新同志,兴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让老同志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成,老有所获,人人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关注老年民生,不断完善老年社会保障体系,健全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老年人物质和文化生活更加美好,敬老、助老、爱老社会氛围日益浓厚,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无限美好。(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