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招聘1名编外造价师 年薪20万

www.scol.com.cn  (2017-10-24 09:57:5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沐川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沐川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造价师1名。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好报名表后发送至电子邮箱:mccpzx@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0日。此次招聘的编制外造价师为沐川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自聘编制外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沐川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一年,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薪酬采取按固定报酬+绩效提成的方式付费,全国工程造价师年薪10—20万元,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

此次招聘的编制外造价师,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需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学历;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6年以上工程造价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及文字综合能力和处理专业复杂问题的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工程专业软件,能独立完成大型项目的概、预算编制及评审工作。具备在工程造价咨询机构、财政投资评审部门工作经历,有土建、安装、水利、公路桥梁等复合专业知识(具有安装专业知识优先),或具有现场施工经历,或具有在造价咨询机构、监理公司或施工单位等担任部门负责人2年以上的任职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应聘人员还需近3年来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具有良好的品行,个人行业信用档案无不良记录;热爱财政事业,熟悉财政评审业务,思维清晰,工作能力强。沐川县财政局招聘小组具体负责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和体检等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沐川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是沐川县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县本级财政性投资项目概、预算的评审工作。(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