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服务水平 让游客来乐玩得开心舒心

www.scol.com.cn  (2017-10-24 09:49:1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党的十九召开期间,峨眉山景区管委会报国管理处天下名山站的工作人员胡藤舰,正在峨眉山景区天下名山游客集散地值守。工作间隙,他拿出手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胡藤舰正在执勤

“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胡藤舰对此深有体会,“如今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追求,游客对景区的服务要求越来越高。”

“我们要向游客提供咨询、问路、帮助等多种贴心服务,为经营户宣传法律法规知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打击欺客宰客、违规经营、无证经营等行为。”胡藤舰说,作为一名景区基层工作者,每天的工作虽然多而杂,但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事关游客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所以我们要让游客不仅能欣赏美丽风光,还能来乐山玩得开心、游得舒心。”

谈及未来,胡藤舰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游客能力,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用实际行动为乐山旅游做贡献。希望越来越多游客来乐山旅游、度假、休闲,尽情享受一段美好时光。”(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