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体育摄影展评选揭晓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51:3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记者日前从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获悉,由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体育委主办的乐山市体育摄影展,通过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组织市摄影家协会专家集体评审,在777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101幅。其中,作品《接力》荣获特等奖;《座山看来头》、《三雄夺魁》等5幅作品荣获一等奖;《摔跤》、《江上行》等10幅作品荣获二等奖;《飞驰而过》、《对弈》等25幅作品荣获三等奖;《健身操》、《跳出健康》等6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此次参选作品主要以乐山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场馆建设和体育文化为题材,突出主题性、艺术性、思想性,展示了乐山市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据悉,这些作品将在2017年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进行集中展出。(记者 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